http://www.lisasheken.url.tw/contact.html 添麗電器行 http://www.lisasheken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330 桃園縣桃園市宏昌十二街143號一樓 $ 03-317-9859 本公司創立於1990年,主要營業項目為各大冷氣空調家電維修、設計與安裝、保養。新成屋的空調設計估價安裝保固,均由專業團隊為您服務。各大品牌:日立、國際、特菱、東元、聲寶、三洋、大同、歌林、三菱、富士通、大金、禾聯、LG ......等均有販售及維修並可延長產品之保固, 價格公道,歡迎比較!!我們亦提供到府估價,亦可配合裝潢木工及室內設計師作隱藏式線型無框或有框出風口 ,搭配室內裝潢達到您品味的要求。在此,給即將購屋及入新居的朋友們一個良心的建議:購買冷氣家電一定要找專業,常常有不肖業者,只會販賣不會維修,全依賴公司服務站處理,既沒效率,也不負責。我們不敢說我們是最棒的,但我們是最用心的 專業的團隊為您作最大的服務, 服務客戶是我們最大的宗旨,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動力,請給我們服務您的機會!!!如有任何空調上的問題,不要擔心~請與我們聯絡~!服務項目: ● 冷氣空調: 安裝, 保養, 維修 ● 大型冰水主機安裝, 維修, 保養, 冷凍設備 ● 社區垃圾冷凍冷藏箱 維修, 保養● 房東好幫手:出租套房冷氣規劃與家電配置 ●  大/小型家電買賣安裝<浴室乾燥暖風機>服務地區: 大桃園地區, 新竹地區, 台北市, 新北市相關證照:
創立30年桃園的添麗電器行,專營冷氣販賣、安裝、 保養、維修~社區垃圾冷藏庫維修保養,歡迎來電洽詢~0938000787 許先生

聯絡資訊

手機號碼:+886-938000787
電子信箱:lisasheken@yahoo.com.tw

聯絡我們

備註說明 : 任何問題歡迎寫信至客服信箱或洽線上客服

  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